写我所思,评我所喜
不混圈,点赞和评论请随意,欢迎交流
西皮见置顶,薛定谔填坑

【潇虹】下戏paro拯救世界,对话体

对奉天逍遥和仙门的留念让我继续待在坑里,侠峰为数不多真情实感的bg里就有奶爸奶妈,没想到这次片尾杀竟然是隔档收,哭得头晕。只能苦中作乐想象如果是戏下会是怎样了。

内含奉天逍遥注意,一句话就不打tag了。极度主观注意,极度ooc注意。


虹:好啦,眼泪和番茄酱混一起真难受,快擦脸收拾下回家……唔?
潇:……啧,好酸。(抱紧)

虹:想吃甜的等等我去榨果汁,网购的苹果刚到。(轻拍)没事了,龙护大人收下眼泪,让小辈看了闹笑话,嗯?

潇:(头靠肩膀上蹭)那只好麻烦灵雀护法再牺牲下了。(亲)

君&遥(捂殷商眼睛):哇——哦——
殷:什么什么,我也要我也要!
君:乖,这个你真的不能吃。稍等下我去拿巧克力……玉逍遥你!快放下番茄酱瓶,等会导播又要喊了!还好没弄脏刚换的新戏服,你这玩得哪出?

遥:略略略,又没关系。(抱)酸酸甜甜心情好,奉天你有觉得开心点吗?我们一直都在,来,笑一个?

君:……嗯,谢谢。(抱)

潇&虹:呼呼,年轻真好~(殷商:为什么又捂眼睛啦!讨厌!)

当晚的群组信息:可以期待下明天灵雀麻麻来探班的美味便当吗?

潇:???天之秘式警告

虹:噗,我记得晚上没吃饺子呀?(打开网页下单)明天是和奉天的武戏拍摄?赶紧去睡觉养足体力,你知道他一向不放水。

潇:更不用说遇到这种剧情……嘶,谢谢你替我们备好医药箱。

虹:你我之间,何须言谢。

潇:你之前问我信里写的是否肺腑之言,我还没有回答你。

虹:有必要吗?这里已经没有灵雀护法了。

潇:但有朱雀樱。

虹:……那回答的人,还是净龙云潇?

潇:是,两个都是。

虹:(直接把人推倒盖被子)快点睡!

潇:(挣扎着探出脑袋)最后一句让我说完!明天来探班的时候,记得穿那条裙子来。

虹:(转身砸枕头)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到最后不知所云,大概是对应剧里台词的梗,戏下的云潇都享受到了。虹姐的女装一定超美!!!

以下是对于这些的碎碎念,极其主观注意,不想听瞎唠嗑的可以直接点叉hhh

不禁感叹喜欢上仙门一家的我一定是造了什么孽。很欣慰双护的陪伴曾让奉天的童年快乐过,可是现在又要把仅剩的家人从他身边夺走。云潇的发展也是,没想到是这个虐法,少女你还有什么惊喜(吓)是我不知道的。马上奉天又要对上云潇,等他清醒过来不知会有多后悔。至于双护之间的情感,能长久地拥有并延续一种感情已是奇迹,又何必在乎是哪一种,总之看到他俩同框我就能嗑!信里说带她回家见家人这真的不是想进一步发展的信号吗?怪不得后面虹姐提出想去见他家人时云潇愣了,谁知道真的见家长特么居然是这幅场景,少女杀我。

曾寄希望于遥遥变身凤鸣玉鶠皇时虹姐似有所感,如果能复生是不是一个突破口。结果下集直接墓碑出来砸的我眼前一黑。我第一次如此希望凤凰涅槃是真的,她还没有为国民复仇,还没说出挚爱,标题“遗恨”便是如此吧。说到底难道她“朱雀灵乡当主”的身份只是为了开新地图吗?那也太浪费了……

新的云海仙门建好了,可永远不会再完整。

奉天在虹姐墓前的阖眼沉默,隔着屏幕都能感到那种窒息心碎。逍遥还很贴心地带众人离开留他和墓碑独处。不知他面对墓碑时会想到什么,破碎的记忆会有实感吗?说实话剧里虹姐和奉天的相处感觉更多的是上下级,只有回忆里才像家人一样(对不起容我辱 骂玄尊一分钟)。就,这种家长感和云潇相比还是表现得很内敛。但是一路在暗处保护照顾,这种情感还是和当年一样,奉天再厉害也是奶爸奶妈眼里的小皇子啊QWQ

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主观感受,或许很多人觉得仙门线越到后面越狗尾续貂,但是就我个人而言真的很喜欢这一家五口。

小段子希望有安慰到和我一样被这对伤到的同好,仓促产出,等之后有时间了再成文吧……当然如果不幸触雷、脏了眼睛的话那也只能说声抱歉啦QWQ感谢阅读!也谢谢听我吐黑泥!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Windstern | Powered by LOFTER